雾风等疯

开篇

  周安迷茫的看着这一切,内心OS“这是哪里”周安环顾四周是用紫檀木做的家具,还有纱缦围在床边“按照我多年看小说经验,我应该是穿书了,我以后就可以成为武林至尊称霸天下”周安慢慢发现不对劲,低头一看,又是俗套的套路,穿到一具小身体里,不等周安细想,有人推门而入,一个尖细的声音说道“小皇子,回来后就这样子了,奴才也不知道小皇子发生了什么,小皇子最是调皮,想找他也找不到”周国的皇帝。周洪啸来到床边,周安很迷茫的眨了眨眼,看到这个高大的男人,“安儿,可是好些了”周洪啸说道,OS“这不是我之前看过的一本小说之中的人名吗?!”   “安儿?”周安很快回过神,转过脑子说你是谁?周洪啸说“难道安儿不记得我吗?”周安表现出一脸疑惑,周洪啸大喊道传御医!

  看诊一小时,最后换了一句属下也无能为力,周哄啸从腰间抽出配剑,太医颤颤巍巍道小殿下应是得了人们所说的“离魂症”三魂七魄不健全所致会忘记一些事,这时周安说道,“虽不知你们在说些什么,但我们中有一些人告诉我,23岁时有一劫难,一旦渡过便会风调雨顺,而且仙人告诉了我许多天外之事与物品的制作”  “ 这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在了解事情原委后,周洪啸耐心的给周安讲解他的身世,他是大周国的一名皇子,如今已十岁,父皇与母后十分相爱,后宫也很和谐,在这片大陆上与齐国不分上下……

  周安摸清这个世界的大概,这个世界大概分成,三类修士,以他的体质只能选择法修,突然,周安脑子内闪过一道光,他想起来了,这本小说是古代言情文,但自己的角色只是一个炮灰,最后会被暗主的养女所杀,只因暗主因一场大战而伤了元神,需一枚丘皇内丹作为药引,但这枚内丹的所拥有者体质必须是极阳,后来那个养女在学院中,偶然看到周安发现他的体质非常接近极阳便与他亲近,最后在周安晋升丘皇境界之时,因对她没有防备加上境界还没有稳定被嘎掉了,周安抖了抖,遇到这种女魔头就应该跑远点,可等周安细想,却想不起任何其他剧情,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冥冥中阻止他想起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发表我的小说在现实中我都是给我的朋友或者同学看我的小说,所以我的文笔不会很好,语句也不精彩,标点符号也运不是很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简哥钱包里的tt @冉. 

评论

热度(4)